工 作 机 会(Job Opportunity)

  您了解房地产经纪人的工作吗?您准备好为自己选择一个值得从事的终生职业了吗?您具备房地产经纪人执业的基本条件吗?衷心希望您能加入到北京邦德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我们在这个非常古老的传统行业中力求赋予它信息时代的特色,在这个有些浮躁的商品社会开创并经营我们自己的商业信用基础。
  房地产经纪是一种专业度很高的职业。房产经纪工作兼含咨询和销售两个方面,经纪人受托并斡旋于业主和客户之间,权衡双方利益所在、促进双方成交。房地产经纪人的任务一方面要通过交易尽可能地帮助业主使其拥有的房地产保值或升值,另一方面又要最大程度地为客户争取到质量最好价格最好的目标房地产,经纪人要使用业务手段力求在这两种互相矛盾的利益群体间寻找到平衡点,促进双方成交,探求真正的房地产市场价值,从这种角度上来讲,房地产经纪人应是最了解房地产市场现状的人。真正优秀的房地产经纪人应该有良好的文化修养、强烈的职业感和责任心、娴熟的业务技巧、丰富的业务知识和经验、善于与人沟通、精于谈判妥协。房地产经纪人这种职业是一种需要相当长时间积累才能做得好的职业,这其中,业务基础知识和业务能力的培养会占相当长一段时间,通常来讲,只要能从事这一行并度过第一个职业厌倦期,就能做到越做越好;另一方面,客户量的积累也会花费很长一段时间,房地产经纪人每接触的一个客户都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潜在客户的推荐人,时间越久,积累的客户就会越多,所以它是一种可以从事一生的职业。
  我们非常欢迎具备基本素质的年轻人加入到我们这个年轻的团队中来共同体验我们激情澎湃的发展历程

招聘的职位

房地产经纪人(涉外):

房地产经纪人:

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 cbd@cbd-apartment.com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工作机会加入收藏
Copyright ©1999-2008 www.CBD-apartmen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65824522 Email:bjapartments@126.com
北京CBD公寓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258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