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周边公寓推荐

国贸周边公寓推荐

长期以来国贸周边的公寓出租也一直以来是热点区域,这个区域内普通公寓和酒店式公寓都分布众多,档次也高低不一,确各有特点。

国贸周边的酒店式公寓近期比较热门的有千禧公寓辉盛阁国际公寓及逸兰新城国际公寓这三家,因为相对周边的其它酒店式公寓较新,设施及服务也具有高标准,所以至开业以来入住率居高不下。而像国贸公寓雅诗阁服务公寓、京广中心公寓这些相对年代较长,但服务口碑一直不差的老牌公寓入住率也相对较高,而嘉里中心公寓历时1年多的时间重新装修也即将盛大开业。

而国贸周边的普通公寓也分布众多,像有柏悦居御金台这样的高装修标准和档次的豪宅,也有外国人及外企员工比较中意的像新城国际公寓、财富中心公寓、世贸国际公寓等以居家为主的公寓,同时还有以单身人士为主要客户的世界城、长安逸等的小户型公寓。

希望以上的推荐可以帮你在国贸周边找到您合适的居所,当然你也可以直接来电,把您的需要告诉我们,让我们来帮您解决一切的烦恼及问题。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工作机会加入收藏
Copyright ©1999-2008 www.CBD-apartmen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65824522 Email:bjapartments@126.com
北京CBD公寓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25851号-1